Saturday, October 13, 2007

simple jokes...enjoy it~

this joke r from wat i heard jz nw in de cross talk:

"...我相信大家还小的时候,都很喜欢吃糖吧!小明也一样.
一天,小明向爸爸要钱买糖,爸爸听了,道:'小明,爸爸可以买糖给你吃,但是在这之前你必须回答爸爸的四道问题,爸爸才会让你买糖.第一道,今天早上小明你早餐吃了些什么? 第二道,当太阳下山了以后,有什么东西会挂在天上啊? 第三道,家里有谁在上班啊? 第四道,动物园里最胖的动物是什么? 好了,爸爸现在要上班了,等爸爸下班回来了再听你的答案吧!'说完爸爸就出门了.
这下可把小明给急坏了! 他左思右想,还是找不出答案来,就被吓哭了.他的婆婆看到了感到不忍,便告诉了他答案:'早上你吃了油条与豆浆;太阳下山了以后,天空就有星星与月亮;你爸爸和哥哥在上班;动物园里最胖的动物是黑熊与大象,都记得了吗?'
小明听了,感到雀跃万分,他索性吧答案念得跟歌儿一样:油条与豆浆,星星与月亮,爸爸和哥哥,黑熊与大象!来来回回不断地重复.
到了下午,爸爸下班回来了.小明一股脑儿冲上前去抱住爸爸,道:'爸爸,我终于可以回答您的问题了!我可以去买糖了!'爸爸听了感到非常高兴,心想:这孩子记忆真好,倒不如我逆转问题的次序试他一试.想着,他便问小明:
'当太阳下山了以后,有什么东西会挂在天上啊?'
"油条与豆浆!' 小明答.
'今天早上小明你早餐吃了些什么?'
'星星与月亮!'
'动物园里最胖的动物是什么?'
'爸爸和哥哥!'
'家里有谁在上班啊?'
'黑熊与大象!'
'...' ... ..."

FUNNY rite?? hehe
(P.S. another wan i lazy 2 type d, it's too long, haiz.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