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07

美满人生,从何说起?


i found dis pic from my group pic. its taken when we're in primary sch. its our class photo, look, ALL OF THEM R SO CUTE~! miss dat moment...
i remembered a song from andy lau <<缺陷美>> :

曲 罗文欲 词 林夕

有你和我
仍然記得過去閃亮過
哭什麼 都不難過
請伸出兩手 然而你知道這個世界有幾何
想得到什麼 便會一一得到過

要是長夜從來沒有黑暗 那會有月亮
要是故事從來沒有哀傷沒過場 那會鼓掌

多得有缺陷美身邊景物越明媚 越要習慣無常的天氣
燃燒了你我流星那樣閃過 給這世界美麗便已值得歡喜
只因有缺陷美開心短暫亦回味 大雨下也能隨心嬉戲
如果美滿人生就如一格內心戲 不見半寸眼淚落滿地
怎感動到你

趁你和我巡迴世間到處的路過
找什麼想怎樣過
請張開眼睛隨時攝低你與我愛看的事
得不到什麼至少好好觀光過
(*repeat)

**人生本来就不曾奢望一丝完美,但只要曾看过的,听过的,走过的,都会成为点缀你我天空中的星星,月亮和太阳. 在此衷心感谢曾经在我的天空中划过的流星雨群们,因为有你们,才能让我在这不完美的天空里,找到了永恒的缺陷美~ arigato~

"情谊永志,永志情谊" --水泮G . 藤井树 题 ^^

No comments: